良鶴

基本上是良堂的文,偶尔写点别的。
抖音号:zh8331588718如果文发不出去可能会发抖音里

[龙龄]失去的爱

文章前面较虐,后面偏病娇

文章的1-14段来源干@十六夜长安. 后面的文是我

续的,已经过允许。

ABO设定可生子,基本上没车文。

弟弟的名字叫张博斌(瞎起的)因为懒所以文章里弟弟的名字就不写了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夜晚降临

护士:病人家属回去吧,病人明天会醒来的,回去休息吧。

王九龙和孩子们:好的麻烦你们了,再见。半夜弟弟醒来了,张九龄坐在弟弟的床边看着他。弟弟吓了一跳,弟弟:你…你不是…不是死了吗?

龄:怎么?看我活着你很吃惊?弟弟:你没了心脏不是应该死了吗。

龄:托你的福,没死但是也丢了半条命。不知道我的心脏你用得可好?

弟弟:还行,九龙说再过一段时间我就可以恢复了,但是还是会有点虚弱。啊,不好意思哥哥,我知道你喜欢九龙,可是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听到王九龙这个名字张九龄丝毫不慌,反而想笑。

龄:你是不是觉得你用的所有东西包括那颗心脏都是你应得的?

弟弟:本来不就是吗?你的就是我的啊,从小到大不管是什么,你的东西都会是我的,所以哥哥你的这颗心脏,按理来说就是我的啊。

龄:是啊,从小到大不过是什么只要是你想要的,所有人都会给你。那我呢?谁在乎我的感受,从小我就很努力我希望别人也可以看到我的好。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只要你一出现,我辛辛苦苦建立的所以东西都会支离破碎。家人、玩具、衣服、朋友、爱人一个个的人和事物全都因为你,一个个的抛弃我远离我,甚至因为爱你而伤害我。我一直想知道你到底有什么好的。

张九龄的声音没有哽咽没有感情平淡如水,就好像经历这些事的人不是他一样。弟弟还想说什么,可是慢慢的头越来越重,意识越来越模糊不清,最后昏了过去。由于杀手训练营的缘故,张九龄原先的清茶味被强行改成了迷药味,并且可以使人昏迷。普通释放的话就是一股淡淡的茶叶味,可如果时间够长并且在一个密闭空间里,释放这种麻药信息素味,轻则昏迷,重则变成植物人。当弟弟再次醒来的时候,身处一个黑漆漆的屋子,这里就是杀手训练营的牢监室(瞎编的,若有雷同,纯属偶然)

弟弟:有没有人啊!来人啊!

秦:别喊了,留点力气等会喊吧。弟弟:你…你想干什么!

秦:放心,我对你没兴趣。

弟弟:我告诉你赶紧放了我,我老公是王九龙,我老公可厉害了,你们要是不放了我,我老公不会放了你们的!

秦:嘘~别担心你老公很快就会来陪你了。

弟:你们要干什么!

秦:再等等不用过多久你就能见到他了。

说完秦霄贤便离开了,留下弟弟一个人在那里喊叫。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给个❤❤好不好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