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鶴

基本上是良堂的文,偶尔写点别的。
抖音号:zh8331588718如果文发不出去可能会发抖音里

[龙龄]失去的爱

章前面较虐,后面偏病娇


文章的1-14段来源干@十六夜长安. 后面的文是我续的,已经过允许。


ABO设定可生子,基本上没车文。(啪啪打脸)


弟弟的名字叫张博斌(瞎起的)因为懒所以文章里弟弟的名字就不写了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另一边王九龙发现弟弟不见了非常着急,监控器昨晚上不明原因显示一片黑漆漆。


这个时候他开始怀疑,为什么弟弟双亲是同一时间死的呢?这绝不是普通的心脏病意外死亡,一定是有人暗中操作。那么弟弟失踪肯定是被幕后主使抓去了,那么会是谁呢?这么想着突然想到了什么马上给秘书打了个电话。


王九龙:歪,老董帮我差一下张九龄当年到底死没死。


秘书:好的老板,马上去。打完电话王九龙便打了个车去往公司(来的时候走着来的,因为家离这个医院比较近)


关上车门


王:去xx集团 刘筱亭:好的


到了半路王九龙便晕了过去,刘筱亭打了一个电话。


亭:元啊(秦霄贤给张九龄新起的名字,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到前几章了解一下),搞定了,我这就过去​。


龄:好,小心点别被人发现了。亭:嗯


昏暗的地下室阴森的可怕


一桶冰水泼在王九龙的身上,王九龙慢慢苏醒过来。


当看清眼前的人时笑了


王:你果然没死,弟弟的双亲是你杀的吧,你可真下得去手,连自己的亲生父母也杀。


龄:是啊,那又怎样,从小我就是爹不疼娘不爱的,所以他们怎样又如何,​噢,对了,你心心念念的人就在那里。


张九龄指着地下室仅有的一张白色大床说到。王九龙看见了,一个全身仅剩一条内裤的人躺在床上。床的周围围着十几个粗壮的大汉,都色情的盯着床上的人看,也难怪,因为弟弟什么都好所以也有很多人想尝尝味道。​王九龙:张九龄你要干什么,那可是你亲弟弟,你要是动他一下我一定让你付出代价。


张九龄:你要让我付出什么代价​?呵,我拭目以待。   这个时候秦霄贤走了进来   秦:动手吧


那十几个得了命令拿起床边的一桶冰水浇在了床上人的身上。那床上的人瞬间就醒了。​


有肉噢!


应该会在下面看不了的话私信噢


或者发在评论里


还没有写完剩下的其实还有但是我懒


不知道可不可以厚着脸皮要一个♥


三连也行(厚脸皮)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