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鶴

基本上是良堂的文,偶尔写点别的。
抖音号:zh8331588718如果文发不出去可能会发抖音里

[龙龄]失去的爱

文章前面较虐,后面偏病娇

文章的1-14段来源干@十六夜长安.  后面的文是我

续的,已经过允许。

ABO设定可生子,基本上没车文。

弟弟的名字叫张博斌(瞎起的)因为懒所以文章里弟弟的名字就不写了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8你最后温柔的吻了

我,叫着我弟弟的名

字。你突然想要一个孩

子,但我知道你是有理

由的,我弟弟身体不好

不能生孩子,但是他想

要一对像他的漂亮的双

胞胎,所以我从你的爱

人变成了你们实现愿望

的生产机器。

9"你告诉我,他的身体

不好,不能吃太多的

苦,所以你让我搬到了

阁楼,而他进了主卧。

我怀孕期间闻不到自己

alpha的信息素我每天晚

上多么难熬。到了我临

盆,你并没有陪着我,

你在陪着他。

10"真的太疼了,我感觉

我就是捡回了一条命

等我睁开眼,我并没有

看到你,也没有看到我

的孩子,他们告诉我,

你抱走了,给我弟弟还

愿去了我忍着剧痛站

在门口,我听到了你

说“宝贝你看,他们很像

你,开心吗”

11“我愣在那里不知道该

怎么办,指到医生过来

告诉我,刚刚生产完不

能站立会损伤肌肉,我

只能跟着医生回到了我

的病房,我也不知道我

的未来该怎么办。睁眼

看不到自己的丈夫,甚

至连自己的孩子也看不

到。”

12你都不知道我多无

助,我一个人在病房里.

想着,我从一开始就输

了,爸妈不重视,得不

到应有的关爱,拿不到

留学的机会,我以为你

会是我的救赎,我没有

想到,就连你也对我弟

弟无条件的偏袒和疼爱。

13也是啊,小时候得不

到,长大了也得不到。

曾经有一次你说过你闻不

到我的信息素了,你问

我是不是打了抑制剂,

呵斥我不要打这些对孩

子有影响,其实我并设

有用,你只是连我们唯

一的桥梁都破坏了,所

以你闻不到了

14好啦,说完啦,我答应把心脏捐给弟弟啦,你不要担心,我答应你。嗯.....没什么了,你去陪他吧,他该着急了。


评论(1)

热度(8)